长期营业
微信Hou4828658

这是我今年6月到北京时和两个小伙伴用三天的假期做出的——一个宠物认养领养系统。

这个想法一直在我的脑袋里,感谢其余两个小伙伴不介意我的脑洞大开。整个制作过程不到三天,包含整个系统的构思,其中的页面及logo。想要的比较多,再加上对ui几乎不太了解,所以整个三人的团队硬生生的憋了三天几熬了三个通宵。也参考了很多老师的作品。最后的效果在专业的老师眼里看上去可能十分的幼稚,所以也希望能够得到专业老师们的指点和批评。

具体的应用及展开都写在了图里,下面是一个简单的构思方便大家理解。比心~

我是前年六月遇到了我的第一只狗,来到北京和它分开后,由于十分想念所以想再领养一只。结果却被一些苛刻的领养条件数次打回。我能理解爱宠人士对宠物的关心和担忧。但是自己也对这个明明有无数只猫狗在外流浪却因为这种原因找不到家而感到遗憾。

宠爱这个app是主要为——在校学生,自己喜爱猫狗而家里不允许,长期出差人士等一系列没有足够领养条件设计的。

我的起点是我已经拥有了一家十分庞大的流浪宠物收养中心。而这个认养系统就是,你可以每个月缴纳30-100元宠物的基本认养费用。与我们签署协议。我们就可以代替你来喂养宠物。而你,也可以通过手机监控随时随地看望他,也可以经常来我们中心与宠物玩耍沟通。更可以随时通过软件对他们投喂零食,真真正正达到云养猫狗~

这样,不但没有条件的人可以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也解决了一些流浪中心因为缺少资金而无法运转的问题。

宠爱整体分为:认养/领养/寻宠/宠物治疗/几个方面。我想全面的,真正的达到“爱宠”这个两个字。

当然由于时间问题,我们还有一些小构思没有做出来。

如:1.模仿谷歌地图,如果宠物丢失会按时间向100公里以内的用户投放通知。

    2.可以由我们的人员拍摄一些宠物的小视频,用户可以向自己喜欢的宠物投喂小零食~也会通过监控直播出来。

    3.每个猫狗都做出独立的身份证~

    4.宠物医院列表里加入营业时间,避免毛孩子生病铲屎官着急却找不到开放的医院

    因为工作原因,我现在才有机会把这个总结出来,所以有很多具体的细节都忘记了。这个想法可能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没有考虑到。不过,我还是由衷的希望每一个宠物都能有机会得到自己的家。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评论(2)
热度(11)
© 偶阵雨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